君辞无寻归无期

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托比x加菲x荷兰][日常向]We are Spiderman.(1)

-关于帮梅婶买东西

“Hey——你们谁能去帮我买一下覆盆子果酱吗?”梅敲了敲她侄子们的房间门。

“我我我!我去!梅婶你要买什么牌子的还有什么别的要买吗?”荷兰抢在他的两个哥哥之前冲出来,“哇我闻到烤蛋糕的味道了真的特别香!”

梅婶笑着亲了亲他,“等你回来就可以吃了,记得要买最近产的,新鲜一点。”

“没问题我明白了!”荷兰摆出一个“Yes, Madam.”的手势,接过钱跑了出去。

“荷兰还是这么有活力哦。”加菲一边生不如死的写着大学论文,一边对坐在床边摆弄相机镜头的托比说。

托比赞同地点头,“荷兰还是高中生嘛,不过他作业写完了么就出去?”

“没有,加菲给了否定的答案,“反正我是看他抓耳挠腮就差没有把笔杆掰断了。”

“我觉得你写你的论文也快把笔掰断了。”托比一针见血的指出,“我出去看一眼……免得荷兰又遇上什么麻烦没买果酱,梅婶真要暴走……这个月已经三次了。”

加菲抱头喊着他也想去,眼睁睁地看着托比翻窗出去,用蛛丝糊住了锁。

 

“喂喂喂,荷兰——”托比沿着大楼间的蛛丝找到荷兰,他正在追逐一个劫匪。

“什么托比?哦我已经买了果酱结果卖果酱的店正好被抢了我就追出来了。收银的老奶奶都被吓坏了,这个人还有枪啊小心!”抢劫犯朝他们开了一枪。两个蜘蛛侠,能跑掉都可以载入史册了。

“别说了你快回去把果酱带给梅婶然后写你的数学作业去,你总不想我和加菲夜巡的时候你写作业吧?”托比用蛛丝缴了劫匪的枪,“这个人交给我就行。哦对了还有——记得走正门。”

 

荷兰接受了托比的提议,将果酱及时带回了家,梅婶的蛋糕正好出炉。荷兰吃到了第一块,然后兴高采烈地往楼上跑:“托比!加菲!梅婶的蛋糕超——级好吃!”他跑到一半就折返下来给了梅一个大大的拥抱,又在她的双颊各亲了一下,“我爱你。”

“我闻到香味了。”加菲也到了楼下,亲了亲梅,“托比马上就来,他在整理镜头。”加菲朝荷兰眨了下眼睛。

没过两分钟托比也下了楼,拥抱了梅之后尝了尝蛋糕:“你的手艺越来越好了梅婶。哦顺便,荷兰,”他顺手摸摸荷兰的头,“记得去写你的数学作业。”

 

-关于加菲被倒追

“真的吗真的吗加菲!那个女孩好不好看长什么样叫什么名字啊?”荷兰在听到消息后第一个跳起来,抓住加菲问东问西,“加菲你告诉我你快告诉我!你喜欢她吗?我能去看吗?”

加菲一脸生无可恋的躺在床上,时不时翻个身子,完全屏蔽了荷兰,转而向托比求助:“哥……救命……那个女孩还是狂热的蜘蛛侠粉……”

“哇哦这可不是个好消息,”托比耸耸肩,“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拒绝呗。你又不是荷兰,可以谈恋爱了。”

“嘿!嘿!关我什么事!你们不也都是从高中生过来的吗!”荷兰觉得自己膝盖中箭,未成年招谁惹谁了,“不过加菲,你怎么知道她是我们的粉?”

加菲坐起来,用悲痛欲绝的声音告诉他们:“你们觉得一个主页上挂蜘蛛侠照片,手机屏幕用蜘蛛侠照片,甚至还纹了一个小小的蜘蛛形状的纹身的人不是狂热粉是什么呢?我是要崩溃了。”

荷兰不知道他哥崩溃什么:“拒绝她呗。”

“我说了’不我们还是做普通朋友吧’但她不听!你以为呢。”加菲顺手扔了个抱枕砸荷兰,被接住了。

“不然你去找个女朋友,堵她嘴让她死心好了。”托比建议,“荷兰,你牺牲一下。”

荷兰一脸Excuse me?????

 

“加菲,你欠我一个天大的人情,回去帮我写作业。”荷兰不自在地扯了扯从没穿过的裙子,又整理了一下由M.J.友情提供的金色假发。托比的馊主意就是让荷兰去假扮加菲的女朋友,原因是“比加菲矮,还没变声,白白嫩嫩。”加菲没有反对意见,荷兰没想到哥哥们会恶劣到给自己穿裙子,所以就先答应下来。

“好啦好啦我一会儿给你买冰淇淋吃,你还是祈祷一下她能死心你以后就不用再装了。”

“什么居然还有以后???!!!”

荷兰觉得自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也不知道是不是荷兰的女装扮相太可爱还是怎样,一路上对加菲和他行注目礼的人非常多,回头率直逼100%。荷兰非常尽职地扮演“加菲可爱的女朋友”的角色,牵着加菲的手和他在大学校园里闲逛。

“那个女孩呢?”荷兰没有一刻停止寻找那些看上去喜欢加菲的女孩。

“根据格温的情报,她这时候应该会在附近吧,”加菲一脸想笑不能笑的表情,“其实你这么穿挺好看的,我都快认不出你了。这算个好消息,没人认出来你就能把黑历史藏起来了——我保证以后绝对不提。”

“哦闭嘴吧加菲,”荷兰没精打采,“再不把这事儿解决了我就要爱上自己了——女版的自己。”

“嘿荷兰,”加菲突然俯下身子搂着荷兰把他圈进怀里,荷兰正要一脚踩上加菲的时候听见加菲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她来了,红色衣服的那个。”

荷兰立刻侧过脸来亲了加菲一下:“我觉得她长得不好看,顺便,哥哥,你皮肤不错。”

 

“然后加菲向那个女孩打招呼并且介绍我,幸好他记得改个名字,”荷兰手舞足蹈地给他们描述下午的事情经过,“那个女孩子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至少她没有玛丽简还看。”他朝托比笑了笑,“加菲超级不自然,不过幸好那个女孩被爱情蒙蔽了双眼没看出来。”

“简而言之一句话,荷兰的演技很不错,女装也很好看——已经有人来向我要号码并且让我下次聚会带他去了。”加菲一边帮荷兰做抄写的作业一边抬头补充了一句。

“闭嘴吧加菲。”荷兰用蛛丝糊了加菲一脸。

托比已经笑倒在床上。

 

评论 ( 3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辞无寻归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