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无寻归无期

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罗伊勒】马尔科和他的小狐狸(01)

非常感谢@pochi 太太的授权>_< 希望大家都去看看pochi太太的小狐狸!如果能感受到原图十分之一萌就是我的荣幸了!
手机不能@真是太遗憾了…

WARNING:偶像滤镜有赤道那么厚!OOC注意!!


PART ONE:The first meeting.
作为一家服装公司的普通职员,马尔科·罗伊斯偶尔还是会和同事们在下班之后到酒吧里喝一杯,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他晚上到家的时间就会拖到凌晨十二点之后。小区里非常安静,亮着的窗户没有几个,只有月亮和路灯能够给回家路上的马尔科带来一些光亮。 这个晚上马尔科并没有喝醉,虽然明天就是周末,但他要到超市采购接下来一周的生活必需品,如果去迟了的话就可能买不到新鲜的牛奶和鱼——并且他家与超市有一段距离,马尔科懒得多跑几趟。他来到公寓楼下,输入电子锁的密码准备开门,这时候旁边的绿化带里传来细索的声音。 马尔科往那边看去,灌木丛后面伸出两个小小的耳朵尖,但他不记得小区里有流浪猫,于是走过去借着月光看清楚了灌木丛里的生物。 那明显不是流浪猫,硬要说的话应该是一个有着狐狸耳朵的目测七岁左右的小男孩。他有一头柔软的金发,眼睛是比蓝宝石还要深的漂亮的蓝色。他穿着已经有着脏掉的不合身的T恤,正一眨不眨地盯着马尔科看。 “嗯……那个……”马尔科半蹲下来,向小狐狸(我们暂且这么叫吧)伸出了手,虽然没有亲眼见过,但他也能猜出眼前的小狐狸就是这两年来一直被关注的“突然出现的有着人类和动物特征的生物”。科学家们暂时还没有找出这种生物的由来,不过就目前发现的几十例中并未出现伤害事件,除了极少数被政府征调去做研究外,其余都是和发现者住在一起,也是因为这些原因,马尔科对眼前生物的好奇多过了对潜在危险的恐惧。小狐狸的耳朵动了动,利索的从灌木丛里爬出来,扑进了马尔科的怀里,毛茸茸的尾巴缠上的马尔科的手腕。 马尔科将他抱起来,小狐狸有些慌张的用手臂按住马尔科的脖子,尾巴也缠他更紧了。“不会掉下去的。”马尔科安慰他,“你愿意和我回家吗?” 感觉到自己被抱的更用力,马尔科决定把这个当做肯定地回答真小狐狸带回自己的公寓。
“不行!你必须!一定!要洗澡!”马尔科态度坚决地对躲在门后面露出可怜巴巴表情的小狐狸说。 小狐狸的耳朵垂了下来,尾巴不安地晃动着,蓝眼睛里装满了委屈和不情愿,但他还是勉强的爬进白色的浴缸里,冲马尔科摆出一张被欺负了的脸。 内心涌起一股负罪感,马尔科转动水龙头尽量轻而小声地让热水流出来,小狐狸向角落缩了缩,小心翼翼地伸出手试了试水温,在确认对自己无害将尾巴卷上马尔科正拿着淋浴喷头的手,马尔科于是放心地开始帮他洗澡。 “你会说话吗?”在帮小狐狸洗尾巴的时候马尔科问,“你叫什么?” 小狐狸的尾巴动了动,抖出一点水花,点点头,用紧张而害羞的声音小声回答:“我叫安德烈,安德烈·许尔勒。” “我是马尔科·罗伊斯。”马尔科冲掉了安德烈身上最后一点泡泡,安德烈不安的动了动耳朵,然后被巨大的白色浴巾包裹起来,只露出一张被蒸汽熏红的脸。马尔科将他抱出来,细心地帮他擦干耳朵、头发、身体还有尾巴,又帮他穿上一件属于马尔科的白色衬衣,袖子被多卷了几层,好让安德烈的手可以伸出来。 似乎是对新衣服很满意,安德烈闻了闻衬衣,朝马尔科笑起来,向他张开双臂要求一个拥抱,马尔科将他抱起来,刚刚擦干的尾巴便再次缠上了他的手腕。 看起来是一只粘人的狐狸呀。马尔科心里想着,将有些昏昏欲睡的安德烈放到自己平常睡觉的床上,准备自己去洗澡,但是手腕上的缠绕力度马上增加,安德烈的双臂也紧紧的抱住马尔科的手臂不让他离开。 “好吧,好吧……安德烈,我只是去洗澡,马上就会回来。”马尔科用空着的手揉了揉安德烈的头,狐狸耳朵似乎是在表达喜爱一般竖了起来。安德烈犹豫着放开了马尔科的手臂,小声地的问他:“马尔科会不会不要安德烈?” 哇这只小狐狸真是可爱。马尔科向他保证自己马上就会回来,手腕上毛绒绒触感这才消失 安德烈钻进了被子里乖乖的躺好,目送马尔科走进浴室。
为了履行答应安德烈的话,马尔科用最快的速度将自己清洗干净,换上柔软的睡衣回到房间。安德烈还没睡着,他十分开心的向马尔科笑起来,当马尔科锁好门躺到床上时钻进了人类的怀里,耳朵尖刚好蹭到了马尔科的下巴。 虽然有非常多问题想问,但现在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一点之后了,马尔科抱住身边温暖的小狐狸,在手腕上感受到熟悉的温度时放心地闭上眼睛。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7 )

© 君辞无寻归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