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无寻归无期

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2015新年贺文][男神X你]神的孩子都混在一起

*标题与内容无关/lo主是文盲系列

*新年快乐~

*因为明天还有补课没办法卡零点所以只好提前放qwq

*OOC OOC OOC

没问题的话就GO啦↓

===============================================

 

王杰希X你

吃完晚餐王杰希少见的主动去洗碗,从厨房出来的时候看到你一脸兴奋的一手拿着遥控器一手刷微博看今年的跨年各个电视台的节目表,计算着哪个时间段要看哪一个频道。

虽然对明星完全不感兴趣,但是他还是陪你一个一个频道切过去,连偶尔换台换到播出荣耀的节目都没有喊停。

然后他在你大声地和电视台一起倒数零点的时候温柔的看你,和你说新年快乐。

你看到他的眼睛里倒映着闪亮的星辰。

 

张新杰X你

虽然已经料到张新杰肯定不会陪自己跨年,但是当张新杰准时回房间睡觉的时候你还是止不住的失落,守到零年的时候在微博里发了一句“新年快乐@全列表”之后就兴致缺缺地去睡了。

当看到张新杰坐在床上清醒地看着你的时候你简直要惊呆了。

“……新杰?你没睡?”你有点难以置信的开口。

“我设置了闹钟。”张新杰下床帮你整了整在沙发上压皱了的睡衣,“新年快乐。”

 

 

喻文州X你

临近零点,你靠在喻文州的身上玩手机,被微博首页上一排的新年快乐刷屏。

你为了赶上零点祝福,事先在发布框里打上了新年快乐。

倒数的时候喻文州把你的手机抽走随手扔到一边,掰过你的头和你接吻。

大概过了有挺久,等你回过神来的时候零点已经过去了好几分钟。你拿过手机发出祝贺的话,被嘲笑了手残。

有点生气的瞪了喻文州一眼,却被对方温柔的笑脸看的有点脸色发红。

“新年快乐。”喻文州轻轻地揉了揉你的头发。

 

 

孙翔X你

“这有什么好看的啊。”孙翔夺过你手里的遥控器随意的换台,不管你几乎尖叫着马上要抢回来看自己喜欢的明星出场唱歌,“都没有我帅啊!”

“嗯嗯嗯是啊是啊他们都没你帅。”你嘴里敷衍着因为无聊而有点不高兴的恋人,从他手里拿过遥控器调回自己想看的频道,“所以你难受个什么劲儿啊?”

“我不乐意!!!”孙翔不爽,再次抢过遥控器直接关了电视,“是你说要跨年的!你又看电视不理我!!”

你有点无奈,没再纠结电视的问题,凑过去用鼻尖蹭蹭孙翔的脸,“别生气啦?我不看电视了。”

孙翔明显就开心起来,张开双臂把你抱了满怀。

“嘿嘿我就知道媳妇儿对我最好了!媳妇儿新年快乐!”

 

 

黄少天X你

今年跨年你们根本没有在家里看晚会,黄少天不知道哪里找了一堆明明应该是春节才会放的烟花在大晚上拉你出去,砰砰砰砰连着放了二十来分钟,让你连零点的钟声都听不见。

不过他好像计算好了的样子,23:59分的时候他一下子点了五个烟花,跑到你旁边半蹲下来环着你的腿把你抱起来转了好几个圈。

“怎么样啊媳妇儿有没有很惊喜啊告诉你本剑圣可是准备了两天的这个呢你知道这时候烟花多难买吗怎么样有没有特别特别特别高兴啊哈哈哈哈哈哈新年快乐新年快乐媳妇儿我爱你新年快乐!!!!”

你被转的有点头晕,但还是揽着他的脖子大声喊了一句新年快乐。

 

============================================

谢谢看到这里[[鞠躬

其实还没写完……有想看谁的可以跟我说!!!我会努力写写看的!!

还有说好的于远肉……大概明天中午吃饭之前就会放上来!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神!!!

最后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 ( 40 )

© 君辞无寻归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