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无寻归无期

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毁莫]掠如火

*标题与文章无关/lo主是文盲系列

*随便写点儿投喂西庶宝贝儿

*OOC自由心证

*本来想写话唠的毁人不倦……反差萌什么的,发现自己功力还是不够……

莫凡在春节假期的第一天发现自己的帐号卡消失不见了。

找了三个小时,找不到。

真的找不到。

莫凡还没打算告诉战队那边,先找找,要是个乌龙,指不定叶修要怎么嘲讽自己。真是想想都蛋疼。

中午的时候莫凡出房间去吃饭,他家住的复式楼,他找了一早上帐号卡,窝在房间里没下去。

“莫凡,你看你这孩子,朋友来家里都不说一声?”莫凡的母亲见他下楼,一脸笑吟吟地说,“赶紧的,吃饭了。”

……朋友?谁?

莫凡抬头看去,卧了一个大槽。

你你你你你谁啊?????卧槽和我长的这么像!!!麻麻你背着粑粑乱搞????卧槽不对!!!

你麻痹这是毁人不倦???????

莫凡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饭桌上。

“哎呀多吃点儿,”莫母不断的给毁人不倦夹菜,“小凡平时不爱说话,没少受你照顾吧?哎呀这孩子长的和我们小凡真像,都像双胞胎。”

“诶谢谢妈,啊不对,谢谢伯母,”毁人不倦笑着和莫母说话,“平时都是他照顾我啦,我跟你说他对我很好的,不爱说话挺好,我我有个朋友……特别爱说话,真的,名字里还有个烦,特别烦,下次带您见见啊?”

“诶好,”莫母见有人陪她说话也是开心的不行,“诶对了,你怎么称呼啊?”

莫凡埋在碗里的头瞬间就抬起来了,他一动不动地盯着毁人不倦,心想要是他说出什么不得体的话他就回荣耀扒了他的装备穿在莫白身上然后掰折这张帐号卡。

“啊?我啊……?”毁人不倦转头看了看莫凡,眼睛一转,对自己的小主人挤挤眼,“我叫莫白。”

“……”莫凡放心了,继续低头吃饭。

莫母马上笑开了花,“哎呀和我们小凡一个姓,又长的这么像,”她突然摆出一个阴郁的表情,脸转向莫凡的从一开始就没说过话的父亲,“不是你在外面搞出来的吧?”

莫凡的父亲显然没想到这一出,一口饭没吞下去,喝了两大勺汤才咽下去。摆出一副这儿都哪儿跟哪儿啊,我躺着也中枪的表情来。

“哪儿能呢伯母,我爸妈在国外,我过年跑回来玩的。”毁人不倦自然不会让莫凡的父亲难堪,满嘴跑火车。

“……我吃饱了。”莫凡突然放下碗,起身就从桌子边离开。

莫母皱皱眉,“客人还在这儿呢你怎么就下桌了?没礼貌。”

毁人不倦哪儿能让莫凡受委屈啊,马上表示没事没事我刚好也吃饱了伯母我跟他上楼了啊?

莫母大手一挥好好好你们玩儿去吧。

莫凡表示了心塞。

虽然帐号卡找到了……但是怎么这么烦??

莫凡的父亲又添了一碗饭,你们爱怎么玩儿怎么玩儿吧。

“怎么来的?”莫凡一回到房间就锁上了门。

“你不是开着荣耀吗昨天晚上?然后我没事干东走西走的,有扇门开在我面前,我穿过去就来了。”毁人不倦坐在莫凡的床上晃着脚,“我想看看你……”

“……”莫凡没说话,他本来就是不太爱交流的人。他躺到床上盖好被子就准备睡觉,既然帐号卡找到了那也就没什么好操心的了。

毁人不倦贴心地帮莫凡掖好了被角,他其实想和莫凡一起睡的,但是他有点不敢,莫凡是他的主人,自己又不是个人……

他低头看着自己的主人,莫凡的头发有些长了,快一个月没有修剪过,现在正软趴趴的贴在额头上,闭上眼睛的莫凡没有了平常冷淡的气场,显得线条都柔和了很多。

毁人不倦伸手撩开莫凡的头发探头过去想给主人一个吻,他记得以前主人和苏沐澄一起看电视剧的时候有看到过,他也问过了沐雨橙风。

但是莫凡突然睁开了眼睛。

毁人不倦和他大眼瞪小眼。

“……”这是毁人不倦。

“……”这是莫凡。

“怎么回去?”还是莫凡先开口。

毁人不倦指指旁边的空气处,“那儿有扇门。”

“……”莫凡盯了一会儿,没看见。反正能回去他还有帐号卡就行。于是他又问,“你在干嘛?”

“啊……这个……”毁人不倦挠了挠头,“午安吻……大概吧。”

莫凡微微睁大了眼睛,随即不着痕迹的笑笑,“一起睡?”

好好好!!!!毁人不倦表示了十二万分的顺从。

中午一点二十一分,毁人不倦抱到了莫凡带着薄荷沐浴露香味的身体。

FIN.

评论 ( 3 )
热度 ( 51 )

© 君辞无寻归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