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无寻归无期

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叶蓝】自在飞花轻似梦 [59-70]

*如果宅UU体,向如果宅致敬

*架空向,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求不打。

*主催说不能因为出本就放弃日常更新[[bushi



59.

叶修和颜悦色地训了一通话之后把策划案随手扔在桌面上:“烧了,我不想再见到它。”

蓝河条件反射的拿了过来,准备执行命令。

“诶等等。”叶修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

蓝河:“……”


60.

“我记得我们这期的主题是环保啊?小蓝,你真的太不热爱我们杂志了,怎么能在做环保专题的时候烧纸排放二氧化碳呢?”叶修煞有介事地批评到。

蓝河:“……”不他妈是你叫我烧的吗?啊???天理呢??


61.

后来蓝河向乔一帆转述这件事的时候,非常疑惑,不满,甚至是愤怒地向他提出了这个问题。

然后乔一帆淡定的告诉他一个事实。

在编辑部,叶修就是天理。

蓝河泪流满面。


62.

用碎纸机搅碎了策划案,再确定策划部的人已经删除了原来的文档之后,蓝河回到了办公区。

然后看到乔一帆拿着一个打火机,以及一个比听装可乐瓶子稍小的铁罐。

我靠他不会是要去放火吧!!罐子里是不是汽油啊!!叶修会不会打死他啊!!!


63.

“……你要去干嘛?”蓝河脸色惨白地问乔一帆。

“……”乔一帆疑惑的看了看蓝河不怎么好的脸色,关切地问,“叶修又对你怎么了?”



64.

了解到乔一帆手上的打火机是Zippo新寄过来的样品,并不是放火的工具之后,蓝河放心了。

“那你这罐是什么?”蓝河好奇的问。

“叶修新买的咖啡。”乔一帆解释到。

然后他把罐子放到了蓝河的桌上。

蓝河泪流满面。


65.

“我跟你说,要是叶修让你给‘咖啡’给他,那你就下楼买星巴克。”乔一帆语重心长地说到,脸上带着淡淡的忧伤。

“要是他让你给‘一杯咖啡’给他,那就冲这个。”乔一帆继续语重心长地说到,脸上的表情没变。

“唉……我终于不要干这个活了,真是太开心了。”乔一帆淡然地说。

蓝河泪流满面。


66.

然后乔一帆问蓝河策划案的事怎么样了。

蓝河如实告知。

乔一帆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把玩着手中的打火机。

“……你拿打火机干嘛?不是要送去设计部吗?”蓝河问。

乔一帆点头:“嗯。但是我觉得,它还有另一个使命。”


66.

“我决定去和策划部谈谈人生。”乔一帆淡定地说,举起打火机摆了一个类似于自由女神的pose,要是再拿着策划书就更像了。

蓝河特别想深情地呼唤——

自由女神!请你自由的……!!


67.

自由女神乔一帆雷厉风行的出了门。

蓝河在他一出门刚向右拐了个弯的时候。

听到了左边设计部的欢呼……


68.

这个时候电话铃响了。

蓝河飞速地接起来:“您好,我是叶先生的助理蓝河。”

要多官方有多官方。

“你好,我是蓝河同学的上司叶修。”电话那头说。

蓝河一激动把电话挂了。

然后就听到叶修从门的另一边传来的呼唤(招魂)声。

蓝河觉得自己此刻就是去找伏地魔决战的哈利波特,没带魔杖的那种。


69.

“小蓝,挺不错啊,上班第一天就敢挂我电话了?”叶修笑得一脸戏谑。

“叶叶叶……叶先生对不起,”蓝河吞吞吐吐,“有什么我能补偿……吗……”

叶修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儿。

“如果你真的要的话,给我陪睡怎么样?”

蓝•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河泪流满面。


70.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叶修见蓝河一脸崩溃,低笑了两声。

我谢谢你祖宗十八代。

蓝河在心中刷了满屏的手黄再。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6 )

© 君辞无寻归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