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辞无寻归无期

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林乐】上瘾

*失踪人口没有回归
*一句话喻王,私设有
*吃我安利!!!!

第九赛季,林敬言和张佳乐做了室友。
张佳乐的小心脏都要跳了出来,突然就和暗恋四年的人同居,他一个没忍住就在房间里放了个乱雷大招,然后灰头土脸地和林敬言一起收拾。
“没关系,你是张佳乐嘛。”林敬言安慰他,帮着他弄乱了的衣服重新叠好,“我给你放柜子里了?”
“不用不用不用,我自己来,”张佳乐吧衣服拿过来,对上林敬言疑惑的眼神,“呃……我柜子也没整……”
妈的出师不利。张佳乐内心骂了一句。
然后张佳乐又花了两个小时把所有的东西归位,等他都收拾好了,林敬言已经刷了半个小时的微博。张佳乐凑过去看,发现林敬言用他的小号视奸另一个人的微博,还每条都疯狂地点了赞。
“我靠林敬言不会是暗恋这人吧???妹子挺可爱的啊发了好多猫咪图片哦?”张佳乐内心吐槽,故作淡定地问林敬言,“林大大这你女朋友?”
林敬言一脸见了鬼的样子:“这王杰希小号。”
不是吧王杰希和林敬言有一腿啊?张佳乐非常绝望,绝望中又有一点听到八卦的欣喜。
阅张佳乐表情无数的林敬言一眼看穿他丰富的内心戏:“不要瞎想,我们只是一起看猫片。”
“??????”张佳乐的表情非常精彩。
于是林敬言告诉张佳乐他从第四赛季起开始与王杰希一起吸猫,每天训练完都在QQ上分享今天看到的猫片。
“猫多好啊!可爱!乖巧!毛绒绒!”林敬言趁机安利。
张佳乐诚恳地表示:“我不吸猫,我狗……哦不是,我撸狗。”
林敬言深以为然:“你确实挺狗的。”

后来林敬言吸猫的时候,张佳乐就坐在旁边明目张胆地看林敬言。男人略长的黑发乖顺地贴在脖子上,因为长期待在室内皮肤有些苍白,张佳乐的视线顺着林敬言下颚的弧度滑过去,看到他心情愉悦时微笑的嘴角和左脸浅浅的酒窝,鼻尖上挂着的黑框眼镜几乎没有折射,所以张佳乐轻易便能捕捉林敬言深棕色眼眸中藏着的笑意。
林敬言对上张佳乐肆无忌惮的眼神:“好看么?”
“我跟你说可好看了林大大,我发现你居然有酒窝唉。”张佳乐厚着脸皮,用目光舔了两回林敬言的脸。

对面的男人给他一个意味不明的笑,而后坚定地用右脸对着张佳乐,和王杰希在QQ上聊得热火朝天。
“小气鬼,左右不对称小心副队揍你。”张佳乐嘴上说着,然后接着沉迷林敬言的右脸。
呼啸的前队长不傻,张佳乐自以为伪装成“中国好室友”就能瞒天过海的小心思在林敬言眼中无从遁形。但是林敬言懒得戳破,毕竟看张佳乐自我感觉良好的样子就挺好玩儿的。

霸图客场对战微草,张佳乐一见王杰希就对他挤眉弄眼,“小王啊,你天天吸猫对身体不好知道不?我看老林都跟吸毒似的。”
王杰希目不斜视,直接掏出手机开始跟林敬言面对面快传[猫片.avi] [猫片.jpg]。
王不留行:他还不知道你知道啊。
冷暗雷:全霸图也就只剩他一个人不知道了。
王不留行:你们无不无聊。
冷暗雷:这不就是无聊才这么干吗,你和喻队呢?
王不留行:全蓝雨微草也就只有他不知道我知道了,没人敢在他面前提我,生怕说漏嘴然后被活剥。
冷暗雷:你们也挺无聊。
王不留行:彼此彼此。
张佳乐看到林敬言和王杰希交换了一个“你懂我懂张佳乐不懂”的表情,决定晚上擂台赛打扁王杰希。

因为顺序没对上导致张佳乐没能如愿,比赛过后他气急败坏地敲了王杰希一顿夜宵,因为韩文清和张新杰都没去,心不够脏的第一弹药被魔术师灌了两杯啤酒,直接趴倒在桌上。

隐约间他听到林敬言无奈的声音:“你这是送助攻?”

助攻?助什么攻?张佳乐一思考就头痛。干脆往林敬言的方向凑了凑,带在熟悉的热源旁边睡了过去。

醒来时张佳乐发现自己趴在林敬言的背上,二人身处酒店的电梯里,林敬言的手稳稳地托住张佳乐的膝弯,布料下方传来的热度快要将张佳乐烧穿。
“醒了?”林敬言注意到背上的变化,“马上就到房间了。”
张佳乐嗯了一声,手臂乖乖地勾住林敬言的脖子:“老林。”
“怎么了?难受?”林敬言侧过头,发梢蹭得张佳乐有点痒。
“你怎么天天吸猫跟吸毒一样啊?”张佳乐装出口齿不清的样子,企图装醉,“猫有什么好看的……”
似乎是不想和醉汉多做交流,林敬言随口敷衍:“嗯,没你好看。”
电梯到了战队住的楼层,林敬言背着被打出僵直的张佳乐踏上走廊上厚重的地毯。
“嘿嘿嘿嘿……”张佳乐晃了晃腿,“那林大大每天看我就好啦。”
林敬言没回话,他站在房间门口,思考着是干脆一套连招都打完,还是等张佳乐清醒了再说。
张佳乐以为林敬言是没有掏房卡,于是掏出自己口袋里的那张刷开房间门。
这不就暴露了他其实是清醒着的事实么。
林敬言深吸一口气。 他将张佳乐平稳地放下来,右手搭在他的后颈处,逼迫张佳乐贴向自己。
“张佳乐,我问你。”林敬言的眼睛里盛满了张佳乐的倒影,“你愿意做我的毒吗?” 



FIN.

评论 ( 4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辞无寻归无期 | Powered by LOFTER